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辦公廳
辦公廳
辦公廳召開全體會議
發布時間:2018-06-05 09:03 來源: 編輯:辦公廳
信息來源: 2018-06-05

   

6月1日上午,陳丁昆同志主持召開辦公廳全體會議,聽取各處室5月份重點工作及6月份主要工作安排匯報。辦公廳單鋼新、李保宗、徐海軍、范巨靈、李曉良同志及全體同志參加了會議。

會議認為,5月份以來,辦公廳各處室緊緊圍繞部黨組中心工作,認真貫徹落實樹剛部長批示指示精神,積極協調配合中央第五巡視組開展工作,各項工作緊張有序有效有力開展,文化和旅游各項服務工作進一步融合。會議指出,當前,我部機構改革正在全力推進,中央第五巡視組在我部巡視工作暫告一段,但又將迎來進駐式審計、保密檢查等工作。辦公廳面臨的工作急難險重,大家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部黨組的要求為要求,努力在辦公廳每個工作崗位上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會議要求,各處室要緊扣辦公廳重點工作,認真謀劃好6月份各項重點工作。一要繼續籌備好組織好文化和旅游部新組建以來的首個全國性座談會。今年的廳局長座談會是機構改革後第一次全系統大會,規模大、人員多,要繼續做好對內對外的銜接配合,特別是要加強工作層面上的聯系,加大溝通協調力度,逐項細化工作方案,敲定每個細節,避免交叉重疊,做實、做細各項籌備工作,確保會議順利圓滿成功。二要積極配合協調中審辦、國家審計署對我部開展經濟責任審計工作。這是一項重大的政治任務,也是繼巡視工作後的又一項重頭戲,要進一步提高認識,全力以赴,密切配合,做到認識到位、組織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確保高水平高質量完成。三要抓好保密迎檢整改各項工作的落實。要在前一階段的良好工作基礎上,深入開展查遺補漏,保密部門要加強督辦,及時了解各司局各單位整改落實情況,確保准備充分,各項工作扎實有序,迎檢不出任何問題。四要認真貫徹落實雒樹剛部長在調研視察我部檔案工作時的指示精神,推進檔案各項工作按規逐一落實,既做到應歸盡歸,又便於查找利用。五要嚴格執行各項工作制度。各處室要切實擔負起各自的工作任務,加強協調配合,各司其職,各負其責,加強溝通,嚴格執行工作通報制度、聯絡制度、信息通報制度,確保不誤事、不漏事、不壓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