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辦公廳
辦公廳
辦公廳召開全體會議
發布時間:2018-09-05 18:26 來源: 編輯:辦公廳
信息來源: 2018-09-05

  831日上午,熊遠明同志主持召開辦公廳全體會議,聽取各處室近期重點工作完成情況,對9月份工作進行安排部署、提出要求。陳丁昆、喻劍南、侯振剛、閆英姿、李曉良、范巨靈同志及辦公廳全體同志參加會議。 

  會上,廳領導班子成員對照各自承擔的巡視整改任務,通報了整改工作進展情況。 

  會議指出,近期辦公廳的工作張弛有度,各處室有效統籌休假與工作的關系,做出了精心安排,一步一個腳印推進各項任務,完成了大量的工作,實現了工作的連續不斷檔。進入9月份,各處室要進一步提振精氣神,保持適度的緊張狀態,確保按時圓滿完成各項工作任務。當前要著重抓好兩項重點工作:一是配合部黨組迅速推進巡視整改工作。二是認真落實機構改革任務。 

  會議強調,今年以來辦公廳大事多、應急事務多,部分年初制定的工作計劃還未執行,當前隻剩下一個季度的時間,各處室要對照年初計劃,抓緊時間推進具備條件開展的工作。同時,辦公廳全體同志要以身作則,牢記保密是“帶電的高壓線”,進一步加強對保密規章制度的學習,不斷增強保密意識,嚴守保密規定,履行好保守國家秘密的責任和義務。 

  會議要求,要進一步加強辦公廳的黨的建設和隊伍建設,加強黨性教育,開展豐富多樣的黨員活動,增進同志間的感情交流,關心每一位干部的成長和發展。機構改革完成後要在辦公廳開展“交叉學習”活動,南區的同志重點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化工作的論述,北區的同志重點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旅游工作的論述,互相啟發交流學習體會,營造濃厚的政治學習氛圍,提升辦公廳集體的凝聚力和戰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