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辦公廳
辦公廳
辦公廳傳達學習《中國共產黨支部工作條例(試行)》
發布時間:2018-11-30 16:23 來源: 編輯:辦公廳
信息來源: 2018-11-30
  11月23日上午,辦公廳召開全廳大會,傳達學習《中國共產黨支部工作條例(試行)》,辦公廳喻劍南、李保宗、王樹茂、范巨靈同志及全廳干部參加了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國共產黨支部工作條例(試行)》(簡稱《條例》)。會議強調,《條例》是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基層延伸的重要舉措,為新時代黨支部建議提供了基本遵循,對加強黨的組織體系建設,鞏固黨長期執政的組織基礎具有重大意義。會議要求,各支部要把《條例》的學習擺在突出位置,聯系實際學、帶著問題學,把支部建設成為堅強的戰斗堡壘。每個黨員干部要嚴格落實《條例》精神,自覺貫徹黨的主張,認真過好組織生活,切實履行黨員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