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辦公廳
辦公廳
辦公廳黨總支組織觀看學習《榜樣3》
發布時間:2018-12-14 16:19 來源: 編輯:辦公廳
信息來源: 2018-12-14

  辦公廳黨總支12月12日在部機關會議室組織黨員同志集體觀看學習了反映優秀共產黨員和先進基層黨組織典型事跡的專題節目《榜樣3》。

  《榜樣3》節目以“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主題,通過一個個生動的故事和當事人講述、訪談等形式,展現了宋書聲、賀星龍、李元敏、王淑芳、印春榮、朱仁斌、趙忠賢和自然資源部國測一大隊等優秀黨員和黨組織的先進事跡,詮釋了共產黨的崇高理想和共產黨人的執著堅守,彰顯了廣大共產黨員信仰堅定、心系群眾、勇於擔當、甘於奉獻的精神風貌。節目最後,牛犇同志等數十名新黨員在黨員榜樣帶領下,庄嚴宣誓,格外讓人感動。

  通過觀看《榜樣3》節目,辦公廳要求全廳黨員干部同志,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踐行“兩個維護”,學習榜樣力量,努力做一名“四講四有”的合格共產黨員。廣大黨員干部紛紛表示,要學習共產黨員榜樣的精神,學習他們為事業公而忘私的胸襟、學習他們為國家赴湯蹈火的決心、學習他們始終與黨同心同德的忠誠、學習他們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立場、學習他們不怕困難迎難而上的堅韌和擔當,踏踏實實做好辦公廳各項工作,服務和保障好部系統、全國文化和旅游系統政務運轉,按照習近平總書記相關要求,努力做有信仰、有情懷、有擔當的新時代文化和旅游工作者,堅決當好全系統的“堅強前哨”和“鞏固後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