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辦公廳
辦公廳
辦公廳召開全體會研究部署近期重點工作
發布時間:2020-01-02 09:47 來源:辦公廳 編輯:辦公廳
信息來源:辦公廳 2020-01-02
  12月27日上午,熊遠明同志主持召開全體會,傳達學習有關會議精神,各處室匯報12月重點工作完成情況及下月工作安排。范巨靈、張雪超、王樹茂同志以及全體干部出席會議。  

  會議首先傳達學習了12月19日召開的全國政府秘書長和辦公廳主任會議精神。會議要求,全廳同志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和李克強總理關於辦公廳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會議精神上來,結合工作實際抓好貫徹落實。下一步,要對標會議提出的目標任務,從提高科學服務決策水平、推動政府職能轉變、狠抓督查落實、提高政務公開工作質量、保障政務順暢有序運轉等方面提出改進工作的具體措施,納入2020年工作要點積極推動落實,不斷提高“三服務”質量和效率。要加強辦公廳自身建設,努力培養“提筆能寫、開口能講、問策能對、遇事能辦”的辦公廳干部隊伍。 

  隨後,各處室匯報了12月重點工作完成情況及下月主要工作安排。會議指出,臨近歲末年初,工作任務繁重,各處室要注重分兵把守、提高效率,近期重點做好全國文化和旅游廳局長會籌備、辦公廳年終工作總結及考核、黨建工作述職評議等工作。要堅持以問題為導向,精誠團結、緊密配合,確保2019年各項工作圓滿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