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辦公廳
辦公廳
文化和旅游部辦公廳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統全面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發布時間:2022-10-24 10:50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22-10-24

  10月16日,辦公廳黨總支組織黨員干部收聽收看了黨的二十大開幕會實況,認真聆聽了習近平總書記向大會作的報告。10月17日,辦公廳黨總支以黨小組為單位組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的報告,黨員干部結合收聽收看感受和對報告的學習,交流心得體會。大家紛紛表示,要深刻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堅定信心、埋頭苦干,不斷推進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推進文化自信自強,鑄就社會主義文化新輝煌,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力量。

  下一步,辦公廳黨總支將按照機關黨委統一部署,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熱潮。一是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重要政治任務,結合文化和旅游工作實際,落實好黨的二十大主題宣傳各項任務,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認真組織學習和交流研討,通過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辦公廳黨總支和黨支部集體學習、青年理論學習小組學習、專題輔導講座、主題黨日活動、個人自學等方式,全面、系統、深入學習,堅持深學細悟,領會精神實質。三是做到“知行合一”,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貫徹到文化和旅游工作全過程各領域,將學習成果轉化為解決問題和推進工作的辦法、舉措,切實用黨的二十大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劉源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