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財務司
財務司
財務司積極制定方案推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
發布時間:2017-06-19 15:35 來源: 編輯:財務司
信息來源: 2017-06-19

   近期,財務司通過司務會和黨小組會等形式,及時組織全司同志學習了《中共中央辦公廳印發<關於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的意見>的通知》和雒樹剛部長有關批示,將中央和部黨組對於“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的部署精神傳達到了全司每一名黨員干部。在此基礎上,著手制定財務司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的實施方案,並擬根據部機關黨委實施方案的精神進一步完善,緊密結合文化財務工作實際,使學習教育和業務工作“兩加強、兩促進”。同時,進一步細化財務司黨支部和中心組2017年學習計劃,規范落實“三會一課”制度,圍繞全國“兩會”、國務院廉政工作會議等開展學習交流研討,把中央精神的學習教育貫穿始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