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
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
董偉率中國政府文化代表團訪問坦桑尼亞
發布時間:2017-03-24 14:11 來源:文化部外聯局 編輯:國際交流與合作局
信息來源:文化部外聯局 2017-03-24

  應坦桑尼亞新聞文化藝術和體育部部長納佩﹒恩瑙耶和坦桑尼亞桑給巴爾共和國新聞文化體育和旅游部部長拉希德﹒居馬邀請,文化部副部長董偉率中國政府文化代表團對坦桑尼亞進行正式訪問。

  3月22日,董偉在坦桑尼亞首都達累斯薩拉姆會見納佩﹒恩瑙耶,就中坦文化交流與合作廣泛交換意見,並就合作項目達成共識。

  董偉表示,中非、中坦友誼源遠流長,自建交以來,兩國文化關系發展順利。雙方愉快回顧了《中坦政府文化協定2013—2016年執行計劃》完成情況,對此表示滿意﹔並同意在此基礎上,繼續落實好《中非合作論壇約翰內斯堡宣言》文化領域內容,推動兩國文化交流與合作,特別是文化產業和雙邊文化貿易的全面、深入發展。

  恩瑙耶歡迎董偉一行訪問坦桑尼亞。他表示,坦中兩國文化各有所長,在新的文化協定年度執行計劃下,坦中兩國的交流與合作將在文化、教育、影視、體育等各個人文領域都得到長足發展。

  會談結束後,董偉和恩瑙耶分別代表兩國政府簽署《中坦政府文化協定2017—2020年執行計劃》。 

 


董偉與恩瑙耶簽署《中坦政府文化協定2017—2020年執行計劃》 

 

  文化部外聯局副局長翟德玉等參加了會見和簽字儀式。

  3月23日,董偉會見拉希德﹒居馬,雙方表示將繼續推動在文化、藝術、旅游、體育等領域的全面交流與合作,尤其是中方將加大對桑文化人力資源培訓的力度。  

 


董偉與居馬舉行會談 

 

來源:文化部外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