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
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
文化部副部長董偉會見南非藝術和文化部副部長瑪布達法西
發布時間:2017-03-28 14:09 來源:文化部外聯局 編輯:國際交流與合作局
信息來源:文化部外聯局 2017-03-28

   3月27日,文化部副部長董偉在南非首都比勒陀利亞會見南非藝術和文化部副部長雷喬伊絲﹒瑪布達法西,雙方就中南文化交流與合作廣泛交換意見,並就合作項目達成共識。

  董偉首先轉達了文化部部長雒樹剛對南非藝術和文化部部長姆特特瓦於今年7月出席金磚國家文化部長會議的邀請。他表示,中南友誼源遠流長,得到中非兩國領導人的高度重視,4月將在南非召開中南人文高級別交流機制首次會議。希望中南以此為契機,簽署《中南政府文化協定2017-2020年執行計劃》和《中南產業合作諒解備忘錄》,推動兩國文化交流與合作進一步全面、深入、可持續發展。

  瑪布達法西表示,盡管代表團在南日程短暫,但成果豐富。特別是邀請姆特特瓦參加金磚國家會議,將有助於南非學習中國經驗,辦好下屆金磚國家會議。她特別希望雙方能加強工藝美術、創意設計、婦女、青年等領域的交流與合作。

 


文化部副部長董偉在南非首都比勒陀利亞會見南非藝術和文化部副部長雷喬伊絲﹒瑪布達法西 

 

  文化部外聯局副局長翟德玉等參加了會見。

  董偉是應瑪布達法西的邀請,率中國政府文化代表團對南非進行正式訪問。

 

來源:文化部外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