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
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
“相約北京”拉美當代藝術展在京開幕
發布時間:2017-05-05 11:06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國際交流與合作局
信息來源:國際在線 2017-05-05

 


"拉美當代藝術展"在京開幕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井曉慧):由中國文化部外聯局和阿根廷、哥倫比亞、厄瓜多爾、墨西哥、烏拉圭5國駐華使館聯合舉辦的“美美與共——拉美當代藝術展”5月4日在北京開幕。

  展覽採用聯展的方式,集中展示拉美多個國家的繪畫、影像、裝置作品74件,包括阿根廷藝術家佩德羅?奎瓦斯、哥倫比亞藝術家李戈、厄瓜多爾藝術家巴桑特、墨西哥藝術家伊斯梅爾?羅德裡格斯和烏拉圭藝術家瑞塔?費舍爾等人的作品,全方位展現拉丁美洲不同國家的當代藝術和風土人情。

  文化部外聯局副局長翟德玉表示,美人之美,美美與共。中國願與拉美和加勒比國家繼續攜手合作,在成功舉辦“2016中拉文化交流年”基礎上進一步推動文化領域交流與合作,積極開展中拉文明對話,增進中拉人民心靈相親相近,讓中拉文明成為不同文明和諧共處、相互促進的典范。

  據悉,展覽將持續至5月10日。

 

來源:國際在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