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
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
雒樹剛與崔世安見證簽署文化領域內地與澳門深化合作協議書
發布時間:2017-12-01 14:51 來源:文化部港澳台辦公室 編輯:國際交流與合作局
信息來源:文化部港澳台辦公室 2017-12-01

   11月30日,文化部黨組書記、部長雒樹剛與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鄭曉鬆,在澳門共同見證文化部與澳門特區政府簽署首個《內地與澳門特區深化更緊密文化關系安排協議書》。文化部黨組成員、國家文物局局長劉玉珠與澳門特區政府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簽署了該協議書,並共同簽署了《國家文物局與澳門特區政府社會文化司關於文化遺產領域交流與合作更緊密安排協議書》。

 


雒樹剛與澳門特區行政長官崔世安見證簽署文化領域內地與澳門深化合作協議書 

  

《內地與澳門特區深化更緊密文化關系安排協議書》是根據“一國兩制”實踐新發展以及內地與澳門文化交流新情況,全面深化2006年文化部與澳門特區政府社會文化司簽署的《內地與澳門特區更緊密文化關系安排協議書》的內容,將內地與澳門特區文化交流合作提升到更高的層次和水平,為未來內地與澳門文化交流與合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雒樹剛還會見了譚俊榮,就全面深化內地與澳門文化交流、合作舉辦中國與葡語國家文化論壇、為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提供文化支持等議題深入交流。

 

來源:文化部港澳台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