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
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
文化部部長助理於群會見蓬皮杜藝術中心主席塞爾日﹒拉斯維涅
發布時間:2018-01-10 10:00 來源:文化部外聯局 編輯:國際交流與合作局
信息來源:文化部外聯局 2018-01-10

  1月10日,文化部部長助理於群會見了陪同法國總統馬克龍訪華的喬治﹒蓬皮杜國家文化藝術中心主席塞爾日﹒拉斯維涅,雙方就進一步加強中法文化交流與合作等事宜交換了意見。外聯局副局長鄭浩陪同會見。

 

 

  於群表示,中法文化交流的歷史源遠流長。近年來,在兩國政府的重視和支持下,文化交流十分活躍,特別是兩國文化機構在多個領域進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法國作為文化大國,其先進的管理模式和豐富的管理經驗值得我們借鑒,兩國文博機構之間合作空間廣闊。中方歡迎蓬皮杜藝術中心能與中國文化機構在文化管理、運營等方面加強交流與合作,互學互鑒,為促進兩國文化關系的積極發展作出貢獻。

  拉斯維涅感謝於群的撥冗接見,他簡要介紹了蓬皮杜藝術中心擬與上海西岸美術館開展的為期5年的合作項目情況,並表示將以此為契機,加強與中國文化機構的交流與合作,為增進中法兩國人民相互理解和友誼作出努力。

 

來源:文化部外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