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
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
於群會見巴拿馬總統夫人卡斯蒂略
發布時間:2018-04-25 10:08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外聯局 編輯:國際交流與合作局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外聯局 2018-04-25

    4月24日,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成員於群在北京會見了來華訪問的巴拿馬總統夫人卡斯蒂略一行。

 

 

  於群對卡斯蒂略訪華表示歡迎。他指出,2017年6月,中巴建交揭開了兩國關系新的歷史篇章,11月巴雷拉總統成功對中國進行國事訪問,為中巴關系發展開辟了廣闊前景。巴拿馬是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向拉美自然延伸的重要承接地,中方願與巴方攜手,共同秉持“一帶一路”倡議精神,在平等包容、互學互鑒、互利共贏的基礎上與巴方進一步加強政府間機制化合作,推動文化和旅游領域多渠道、多層次、多平台合作,促進人文交流和中巴民心相通,為深化雙邊關系奠定更加堅實的人文基礎。

  卡斯蒂略高度評價近年來兩國文化和旅游領域交流合作的成果,並表示,巴方將一如既往地重視和支持兩國政府、民間機構及藝術家開展多種形式的互訪與交流,加強兩國音樂、舞蹈人才培訓以及文學互譯,推動兩國文化及旅游合作提升至新的高度與水平。

  巴拿馬駐華大使弗朗西斯科﹒埃斯科瓦爾陪同出席了會見。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外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