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
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
雒樹剛出席慶祝中柬建交60周年——柬埔寨王家舞團專場演出
發布時間:2018-04-29 10:17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外聯局 編輯:國際交流與合作局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外聯局 2018-04-29

   4月28日,應“相約北京”藝術節組委會邀請,柬埔寨王家舞團在北京天橋藝術中心舉辦慶祝中柬建交60周年——柬埔寨王家舞團專場演出。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書記、部長雒樹剛,柬埔寨王國諾羅敦﹒帕花黛薇親王,柬埔寨駐華大使凱﹒西索達等雙方嘉賓出席觀看。

 

 

  演出前,雒樹剛會見了柬埔寨帕花黛薇親王,歡迎藝術團訪華,並指出,中柬傳統友誼深厚,2018年是中柬建交60周年,此次柬埔寨王家舞團訪華演出是慶祝中柬建交60周年的重要活動,也是中柬人文交流領域的一大盛事。雒樹剛表示,中國文化和旅游部將與柬方攜手並肩、開拓創新,推動中柬文化交流與合作持續健康發展,共同夯實中柬傳統友好的社會根基。柬埔寨王室帕花黛薇親王感謝中方邀請藝術團訪華,高度評價近年中柬文化關系,表示將推動兩國文化交流進一步開展,為雙方友好關系的發展貢獻力量。

  此次演出以柬埔寨傳統宮廷舞蹈為主,不僅展示了輝煌燦爛的高棉文化,更表現了中柬傳統友誼的深厚和對兩國關系持續友好發展的熱切願望。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外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