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
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
雒樹剛部長視察東京中國文化中心
發布時間:2018-05-14 14:55 來源:東京中國文化中心 編輯:國際交流與合作局
信息來源:東京中國文化中心 2018-05-14

    5月10日上午,陪同李克強總理訪問日本的中國文化和旅游部部長雒樹剛及黨組成員、故宮博物院院長單霽翔一行,視察了東京中國文化中心。

 


雒部長視察文化中心

 

  東京中國文化中心主任石永菁首先向部領導匯報了中心工作.雒樹剛說:東京的文化中心成立8年時間裡,經歷了中日關系政冷經冷的低谷期,這個時刻,文化交流起到了雪中送炭的作用。現在,中日關系改善向好,也是文化交流新的機遇,要抓住時機,推動中日關系向前發展。近年來,東京中國文化中心的活動質量越來越高,越來越活躍,大家做了很多工作。今後,文化中心和旅游辦事處,要加強統籌合作;文化中心還要為中心的發展壯大,做好前期工作。

 


向部領導匯報中心工作

 

  最後,雒樹剛、單霽翔為中心題字,並與工作人員合影。

 

 

來源:東京中國文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