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
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
國際兒童青少年戲劇協會藝術大會首度在中國舉辦
發布時間:2018-08-20 09:55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國際交流與合作局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8-08-20
  8月18日,2018年國際兒童青少年戲劇協會藝術大會開幕式在北京中國兒童劇場舉行。文化和旅游部部長雒樹剛出席並宣布大會開幕。

  國際兒童青少年戲劇協會藝術大會系首次在中國舉辦,大會將持續至8月24日。本屆大會以“構想未來”為主題,從56個國家426部申請作品中精選11個國家16個演出團的18台劇目,在一周內集中展演53場。一系列藝術活動同期開展,包括3場國際兒童青少年戲劇協會藝術交流大會、2場東西方多元文化對話、兒童戲劇主題夏令營、“中國日”主題活動、國際兒童青少年戲劇協會亞洲工作會議、中外兒童青少年戲劇圖片展及中外優秀少兒圖書展等。

  當天開幕式後,與會嘉賓和觀眾共同觀看了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兒童劇《東海人魚》。

  國際兒童青少年戲劇協會成立於1965年,已有100多個國家加入。國際兒童青少年戲劇協會藝術大會被稱為“世界兒童戲劇界的奧林匹克”。

      來源:中國文化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