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
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
墨西哥旅游部長一行訪問文化和旅游部
發布時間:2018-09-20 16:11 來源: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和旅游部官方網站 編輯:國際交流與合作局
信息來源: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和旅游部官方網站 2018-09-20
 9月18日,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成員杜江在京會見了來訪的墨西哥旅游部長恩裡克﹒德拉馬德裡一行。雙方就深化兩國旅游合作等共同關心議題交換了意見。


(攝影:朱靜)

  杜江代表雒樹剛部長對德拉馬德裡部長來訪表示歡迎。他表示,中墨同為歷史悠久的文化大國,作為兩國人文交流和務實合作的重要領域,中方願意通過加強與墨西哥的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造福兩國人民,惠及地區發展。中方願意與墨方一道,加強文化與旅游領域交流與合作,為增進兩國人民互信、推動兩國友好關系發展貢獻力量。

  德拉馬德裡說,墨方高度重視中國旅游市場,珍視中墨兩國間的文化和旅游交流與合作,將進一步加大對華宣傳推廣力度,提供更多符合中國游客特點的旅游產品和服務。他希望雙方密切合作,推動中墨文化和旅游領域合作邁上新台階。

  墨西哥駐華大使何塞路易斯﹒貝爾納爾陪同參加會見,中國文化和旅游部、墨西哥旅游部、墨西哥駐華使館代表列席。

來源: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和旅游部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