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
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
雒樹剛會見土耳其文化和旅游部長邁赫邁特﹒埃爾索伊
發布時間:2018-11-30 09:57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 編輯:國際交流與合作局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 2018-11-30
  11月29日,文化和旅游部長雒樹剛在京會見土耳其文化和旅游部長邁赫邁特﹒埃爾索伊一行,雙方就深化兩國文化和旅游合作、互設文化中心以及2018年“土耳其旅游年”閉幕式等議題深入交換了意見。

  雒樹剛歡迎埃爾索伊一行來訪並對埃爾索伊履新表示祝賀。雒樹剛指出,近年來中土文化和旅游合作關系不斷深入發展,並取得積極成果。在雙方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土耳其旅游年”成功在華舉辦,有效帶動中國赴土旅游人數實現大幅增長。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人文交流,深化旅游合作,擴大人員互訪規模,為中土戰略合作伙伴關系不斷夯實民意基礎。

  埃爾索伊高度贊賞中國文化和旅游部為推動雙方文化和旅游合作所做不懈努力,並感謝中方為土耳其在華舉辦旅游年活動所給予的大力支持。

  當晚,雒樹剛和埃爾索伊共同出席了在國家大劇院舉辦的“土耳其旅游年”閉幕式。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