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
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
出席伊萬諾沃國際兒童院成立九十周年紀念大會代表團
參訪中共六大會址常設展覽館
發布時間:2023-05-10 09:42 來源:國際交流與合作局 編輯:國際交流與合作局
信息來源:國際交流與合作局 2023-05-10

  5月8日上午,來俄參加伊萬諾沃國際兒童院成立九十周年紀念大會代表團一行到訪並參觀中共六大會址常設展覽館。駐俄羅斯使館公使銜參贊、六大展覽館館長封立濤、副館長王京陪同參觀講解。

  代表團詳細了解了五一鄉歷史、六大會議相關歷史情況,認真參觀六大會址現場並觀看有關展品及圖片介紹。參觀結束後,封立濤主持召開了代表團座談會。代表團成員在會上暢談當年在伊萬諾沃國際兒童院學習生活的情況,一起觀看中俄兩國聯合攝制的關於伊萬諾沃國際兒童院的紀錄片,共同回憶父輩的不朽功績,暢敘中俄友誼。
  代表團成員包括六大代表李立三的女婿瓦列裡,解放軍第一任空軍司令員劉亞樓的女兒劉煜鴻、女婿王楚平、孫女王娜,東北抗日聯軍早期領導人、前黑龍江省省長李范五之子李多力,東北抗日聯軍第五軍軍長柴世榮之孫、東北抗日聯軍領導人之一柴京悟烈士之女柴娥麗等。
  參觀結束後,代表團成員在紀念冊上留言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