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非物質文化遺產司
非物質文化遺產司
2020“中國非遺年度人物”在京揭曉
發布時間:2021-03-03 16:05 來源:非物質文化遺產司 編輯:非物質文化遺產司
信息來源:非物質文化遺產司 2021-03-03

  2月26日,由非遺司支持,光明日報、光明網主辦的2020“中國非遺年度人物”揭曉活動在北京舉行,楊先讓、喬進雙梅、張伯禮、姚璇秋、朱世慧、宋水仙、孫淮濱、王芳、朝戈金、陳正雷入選2020十大“中國非遺年度人物”。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成員王曉峰、光明日報社總編輯張政出席揭曉儀式並致辭。王曉峰指出,舉辦2020“中國非遺年度人物”推選宣傳活動,對於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在非遺領域倡導“忠誠、執著、朴實”的意志品格,弘揚“擇一事、終一生”的匠人精神和在平凡崗位上默默奮斗、奉獻的精神,激發社會公眾對非遺的關注和熱愛,具有重要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