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非物質文化遺產司
非物質文化遺產司
非物質文化遺產司組織召開學習貫徹
《關於進一步加強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工作的意見》座談會
發布時間:2021-09-01 16:51 來源:非物質文化遺產司 編輯:非物質文化遺產司
信息來源:非物質文化遺產司 2021-09-01
   8月24日,學習貫徹《關於進一步加強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工作的意見》座談會在部機關召開。胡和平同志出席並講話,王曉峰同志主持。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非物質文化遺產的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領會《意見》出台的重要意義、基本要求和豐富內涵,提出落實意見的具體要求和任務。會議要求,各級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非遺保護機構、非遺傳承人、非遺保護工作者等要認真做好《意見》學習,積極推動非遺工作開創新局面、實現新跨越。中央宣傳部文藝局、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有關負責同志及非遺代表性傳承人、項目保護單位和相關高校、專家、媒體代表等參加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