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公共服務司
公共服務司
【創建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項目)工作簡報】和平區舉辦創建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知識競賽
發布時間:2012-06-04 15:45 來源: 編輯:信息中心
信息來源: 2012-06-04

    5月11日下午,和平區創建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知識競賽決賽圓滿結束。和平區委宣傳部副部長薛友宏出席並向競賽獲獎代表隊頒獎。

    由和平區委宣傳部、和平區文化和旅游局主辦,區圖書館協辦的“和平區創建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知識競賽”活動。自今年3月開始,歷時一個多月,在全區六個街道的廣大居民中展開。經過初賽、復賽選拔,每個街道選拔出一支代表隊進入決賽。決賽中,各支代表隊之間競爭非常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各街道隨隊而來的30人拉拉隊,分別為自己的代表隊助威鼓勁,場面活躍熱烈,掌聲不斷。

    為加快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創建步伐,宣傳國家創建示范區的有關政策知識和我區創建實施規劃,和平區開展了多種形式的創建示范區宣傳工作,旨在營造創建工作氛圍,提高全民創建工作知曉率,鼓舞全民創建的干勁,使創建工作更好更快的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