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公共服務司
公共服務司
【創建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項目)工作簡報】2012年鄭州市“舞台藝術進社區、進鄉村”演出活動拉開帷幕
發布時間:2012-07-30 14:29 來源: 編輯:信息中心
信息來源: 2012-07-30

 5月28日下午,鄭州市曲劇團表演的曲劇《秦香蓮後傳》在鄭州市鄭東新區如意湖文化廣場鳴鑼開場。這標志著2012年鄭州市“舞台藝術進社區、進鄉村”演出活動正式拉開帷幕。

根據鄭州市2012年“舞台藝術進鄉村、進社區”活動實施方案,今年5、6月間,鄭州市曲劇團將在鄭東新區演出20場,除部分場次安排在如意湖文化廣場外,絕大部分演出將在鄭東新區的各個社區和農村進行,以便廣大居民就近觀看。

作為河南省第二大地方劇種,曲劇豐富的劇目、優美的唱腔和濃郁的地方特色深受廣大群眾喜愛。而組織這樣深入基層的演出活動,將有效滿足廣大居民文化需求,豐富群眾文化生活,具有良好的社會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