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公共服務司
公共服務司
【創建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項目)工作簡報】舞台藝術進社區 免費欣賞到門口
發布時間:2012-07-30 14:44 來源: 編輯:信息中心
信息來源: 2012-07-30

   肩上芭蕾、男女對手、跳繩、柔術、頂球、秀腿、彈跳蹺、呼啦圈、空竹……各種雜技項目交相輝映,展現出雜技藝術的無窮魅力。近日鄭州市組織市雜技團到二七區五裡堡街道辦事處、蜜蜂張街道辦事處新村社區等地為轄區居民送上了一台技藝精湛、趣味無窮的雜技表演。天氣雖然炎熱,但居民積極性很高,早早來到文化活動廣場觀看表演。演員們傾情的表演迎來居民由衷的贊美和陣陣掌聲。

   本次雜技表演是鄭州市舞台藝術進社區系列活動之一,為了推進公共文化示范區建設,鄭州市各區加強街道文化站、社區文化活動中心設施建設,廣泛開展送電影、送戲、送科普書籍等文化娛樂活動進社區活動,居民不出家門口就可以欣賞到豐富多彩的文化活動,極大地豐富了社區居民的業余文化生活,營造了積極、熱烈、向上的群眾文化環境。 

   此項活動是鄭州市委宣傳部、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根據市委、市政府文化實事部署組織的“舞台藝術進社區”系列活動之一。活動通過把原本在劇院舞台上表演的優秀藝術作品送到社區,讓群眾在家門口就能免費欣賞到經典雜技劇目的精彩表演,受到了轄區群眾的極大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