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公共服務司
公共服務司
【創建國家公共文化示范區(項目)工作簡報】鄭州市“送文藝進社區”走進兒童廣場
發布時間:2012-10-08 10:17 來源: 編輯:信息中心
信息來源: 2012-10-08

 

8月29日下午,隴海路兒童廣場熱鬧非凡,由鄭州市群眾藝術館與中原網聯合組織的“心通橋民生大篷車”走進社區活動,為老百姓送來了別開生面的文藝演出。

整場演出內容豐富,形式多樣,採用了聲樂、戲曲、舞蹈等多種表演形式,尤其是美聲獨唱《我的太陽》、豫劇《朝陽溝》選段等優秀節目,將演出推向了高潮,贏得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使社區群眾走出家門就能看到豐富多彩的文藝表演。

   為進一步推動鄭州市創建全國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建設,繁榮基層文化建設,豐富百姓文化生活,市群藝館充分發揮公益職能,按照創建省級文明單位工作要求,建立多支文化志願者服務隊,深入基層,及時開展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今年組織了文藝團隊到社區、企業、工地、高牆、醫院等地方,開展系列文藝演出活動,將多彩的文藝演出送到社會各個階層,使送文藝到基層活動常態化,搭建起與老百姓溝通的橋梁,使廣大群眾真正享受到文化惠民所帶來的實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