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公共服務司
公共服務司
遼寧省大連市深入整改,完善創建示范區各項工作
發布時間:2013-04-19 15:45 來源: 編輯:信息中心
信息來源: 2013-04-19

  2013年以來,大連市積極落實整改,嚴格按照創建標准,強化責任,確保如期全面達標。 

  一是市群眾藝術館新館舍建設。大連市政府高度重視市群眾藝術館新館建設,已被納入2013年市政府的重要工作當中。目前,市發改委已將市群眾藝術館新館建設先期籌備款項100萬元撥至市文廣局。選址已經確定,其余工作正在加緊籌備之中。 

   二是未參評的文化館、圖書館加快整改。中山區、旅順口區、瓦房店都結合本地的實際情況已經進行新建或改擴建,確保在國家驗收前達到二級館以上標准。

   三是落實流動服務車。各區市縣都結合本地實際情況積極落實,目前,各館的流動服務車已陸續配備到位。保證流動服務開展達到創建標准要求。

   四是鄉鎮、街道和社區的電子閱覽室建設。各區市縣按照創建要求,投入資金建設公共電子閱覽室。其設施配備均達到了文化部相關文件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