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公共服務司
公共服務司
關於開展第一批創建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制度設計研究課題評審工作的通知
發布時間:2013-05-06 09:39 來源: 編輯:信息中心
信息來源: 2013-05-06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文化廳(局): 

  制度設計研究是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創建工作的重要內容和驗收前置條件,按照工作安排,文化部公共文化司定於5月13-14日在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開展第一批創建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制度設計研究課題評審工作。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時間地點 

  時間:5月13-14日,12日下午報到,12日晚20:00抽簽決定評審順序,本省課題評審結束即可離會。 

  報到地點:北京,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北京市大興區林校南路5號)4號樓前台。 

  評審地點: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4號樓一層會議室。 

  候場地點: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4號樓一層貴賓室(按評審順序提前40分鐘候場)。 

  二、參評人員 

  每個課題參評人員限3名,具體為: 

  (一)各創建示范區課題組負責人1名﹔ 

  (二)示范區創建城市文化行政部門負責人1名﹔ 

  (三)各省(區、市)文化廳(局)社文處工作人員1名。 

  三、評審流程  

  每個示范區創建城市派一名代表,12日晚20:00到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四號樓一層會議室抽簽決定評審順序。 

  每個示范區創建城市課題評審時間為30分鐘,具體流程為: 

  (一)課題負責人報告創建示范區課題研究成果的主要內容,配合使用演示文稿(PPT),15分鐘以內﹔  

  (二)省(區、市)文化廳(局)介紹對課題研究成果的審核情況,5分鐘﹔ 

  (三)評審專家提問,課題組成員答辯,8分鐘﹔  

  (四)評審專家打分,2分鐘。  

  為促進交流,評審過程中,各省(區、市)文化廳(局)和示范區創建城市參會人員可入場旁聽和觀摩。 

  四、其他事項 

  參評人員(每省3人)在評審期間食宿由文化部負擔,差旅費及超出人員費用自理。 

  請於5月8日下班前將參評人員報名表、演示文稿(PPT)報送至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聯系人:袁航,電話:010-69225374(傳真),13811876719,郵箱:ccm30@sina.com 

  特此通知。 

  附件:第一批創建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制度設計研究課題評審工作參評人員報名表關於開展第一批創建國家公共文化示范區制度設計研究課題評審工作的通知的附件.doc 

   

   

                                                 公共文化司 

                                                   2013年5月2日 

   

   

   

   

  抄送:第一批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創建城市文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