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公共服務司
公共服務司
安慶市舉辦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專題報告會
發布時間:2014-03-21 12:00 來源: 編輯:公共服務司
信息來源: 2014-03-21

2013年1125,由安慶市政協、市委宣傳部、市文廣新局、上海安徽經濟文化促進會共同主辦的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專題報告會在政務中心舉行。市政協主席張金銳,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政法委書記章鬆,市政協副主席楊林、洪愛敏以及市政協秘書長張強出席報告會。副市長黃杰主持報告會。

報告會特邀上海大學鄧偉志教授作了《如何構建現代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的專題講座。鄧偉志就如何加快構建現代公共文化服務體系以及創新文化服務理念、體制機制、服務項目和方式作了精彩報告。他指出,在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的建設上,要注意處理好主流文化與多元文化的關系、傳統文化與創新文化、外來文化與本土文化的關系、文化事業和文化產業、文化服務和文化管理等各方面關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