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公共服務司
公共服務司
安慶市副市長黃杰到宜秀區調研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工作
發布時間:2014-03-21 12:12 來源: 編輯:公共服務司
信息來源: 2014-03-21

123下午,安慶市副市長黃杰到宜秀區羅嶺鎮黃梅村和楊橋鎮溪安村調研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工作。市政府副秘書長宣以超,市文廣新局黨委書記、局長劉春旺,宜秀區副區長程海東參加調研。
   
黃杰一行先後查看了黃梅村幸福生活驛站、黃梅小學、楊橋鎮綜合文化站和溪安農家書屋基層公共文化建設情況,並同黃梅村村民一道觀看了“實施文化惠民,服務美好鄉村”主題文藝演出。
   
黃杰對羅嶺鎮黃梅村和楊橋鎮溪安村的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創建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提供優質、適合群眾需求的公共文化服務,是各級政府和各有關部門的重要職責,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內容,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重要目標,是推動文化發展的重要抓手,是踐行群眾路線的重要載體。

黃杰強調,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重在群眾參與,要積極動員群眾參加各種文化娛樂活動,堅持把加強基層文化建設作為豐富群眾文化生活、促進經濟發展、構建和諧社會的舉措﹔要擴大公共文化服務的覆蓋面和輻射力,整合社會資源,擴大文化資源的共享,提高文化資源的利用效率﹔要充分發揮社會團體和志願者的力量,探索和創新社會管理工作方式,組織發動文化能人,加強基層文化服務體系建設,推動全市文化事業大發展、大繁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