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公共服務司
公共服務司
石嘴山市舉行群眾性優秀文藝節目展演
發布時間:2014-03-21 14:56 來源: 編輯:公共服務司
信息來源: 2014-03-21

115晚,全市群眾性優秀文藝節目展演在市文化藝術中心隆重舉行。市領導劉大軍、陸秀蘭、姚新聞及文化廳公共文化與非遺處處長賀亞平、自治區文化館館長靳宗偉出席並觀看了演出。

這是我市舉辦的第二屆群眾性優秀文藝節目展演,所展演的16個節目是從全市各縣區報送的62個節目中篩選出來的精品節目,有二百余人參與了演出。整台節目形式多樣、內容豐富,有舞蹈、歌舞聯唱、小品、說唱、快板等。這些節目大部分都是群眾自編自演的原創性節目,內容貼近生活。舞蹈《春》展示了我市中老年演員婀娜的舞姿、小品《秤媽》趣橫生、寧夏坐唱《夸夸咱們新平羅》展現了平羅的新風貌。整個展演高潮迭起,富有鄉土氣息,充分展現了石嘴山市群眾的幸福生活和健康風採。演出結束後,評出一等獎1個,二等獎 3 個,三等獎 6 個,優秀獎 6 個。市文化館中老年藝術團摘得一等獎桂冠。

    全市群眾性優秀節目展演由石嘴山市委宣傳部、市文化廣播電視旅游局主辦,是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促進全市群眾文藝事業繁榮發展,豐富活躍春節期間群眾文化生活的一項重要舉措,活動的開展有力推動了石嘴山市創建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