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公共服務司
公共服務司
保亭縣召開創建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動員部署會
發布時間:2014-04-26 16:33 來源: 編輯:公共服務司
信息來源: 2014-04-26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創建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動員部署會議於2014415日上午9時在縣政府會議室召開,出席會議的有縣委副書記、縣長彭家典,縣委常委、宣傳部長王秀美,縣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創建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單位主要負責人及創建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全體工作人員。會議由縣政府副縣長王文平主持。

  會議首先由縣文體局局長林孟地作創建工作情況說明。接著,縣委常委、宣傳部長王秀美就創建工作進行部署。會上,縣政府與各責任單位簽訂創建工作目標責任書。最後,縣委副書記、縣長彭家典作動員講話。他講了三點意見:一是統一思想,充分認識創建工作的重大意義﹔二是抓住機遇,真抓實干,舉全縣之力,把創建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各項工作落到實處﹔三是加強組織領導,為我縣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提供保障。他要求,各級領導要十分重視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創建工作,增強責任意識,密切配合,各負其責,把創建各項工作落到實處,確保按時、按量,按質完成創建工作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