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公共服務司
公共服務司
嘉興市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創建工作動態信息(3月)
發布時間:2014-04-26 16:48 來源: 編輯:公共服務司
信息來源: 2014-04-26

嘉興市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創建工作

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召開

 

36下午,嘉興市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創建工作領導小組召開第一次會議。嘉興市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創建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單位有關領導及創建辦公室全體人員出席了會議。會議由嘉興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柴永強主持,中共嘉興市委常委、宣傳部長陳越強作了重要講話。

會上,嘉興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局長、創建辦主任金琴龍匯報了嘉興市創建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動員大會召開以來創建辦所開展的工作情況,重點是做好課題研究基礎性工作、引入第三方進行滿意度調查、排出重點項目進行經費測算、統籌推進文化場館建設、完成政策意見和管理辦法起草、全力爭取省廳支持扶助等六大方面的工作。同時對前期規劃出的17項重點項目的任務、內容和要求向各成員單位、縣(市、區)做了說明。嘉興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副局長、創建辦副主任陳雲飛對一次會議上的五個文件審議稿作了闡釋,並對前期的征求意見進行了集中反饋。

中共嘉興市委常委、宣傳部長陳越強在會上指出,要統一思想,充分認識示范區創建的重要意義﹔把握關鍵,高起點高標准抓好示范區創建工作﹔狠抓落實,確保示范區創建取得實效﹔形成合力,努力開創全市共建全民共創的新局面。他強調各成員單位要強化責任狠抓落實,全力推進,確保示范區創建各項工作順利開展。

為達到發現當前群眾文化需求缺口,有針對性地提供公共文化服務和產品,創新公共文化服務的思路、機制和舉措的目的,不斷推進嘉興市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的創建工作,嘉興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已與上海零點指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正式簽訂“嘉興市城鄉一體化公共文化服務滿意度測評項目”委托協議書,標志著該項目正式啟動。

 

 

嘉興市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創建辦

2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