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公共服務司
公共服務司
無錫市召開創建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推進會
發布時間:2014-04-26 17:05 來源: 編輯:公共服務司
信息來源: 2014-04-26

48,無錫市創建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推進會召開,研究部署加快推進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創建工作。南長區等三個單位作會議交流發言,市長汪泉、副市長華博雅出席會議並講話。

   自去年11月無錫被正式列入第二批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創建城市以來,全市各市()區、各部門按照市政府下達並納入基本現代化建設指標考核體系的創建目標任務書要求,全面啟動各項創建工作。

汪泉對去年以來我市創建工作取得的新成效給予充分肯定,指出新的形勢對創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把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落實到示范區建設中,在深化文化體制改革、確保公共文化服務標准化、均等化、社會化方面狠下功夫﹔要形成具有無錫特色的創建機制和創建成效,力爭達到全國領先水平﹔要對各地各部門創建目標任務進展情況加強督查和考核。他強調,全市要形成創建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的強大合力,搶抓文化發展機遇,為建設魅力無錫、創新無錫、創業無錫、幸福無錫提供強大文化支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