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市場管理司
市場管理司
全國骨干旅行社走進青海活動在西寧舉行
發布時間:2018-07-26 14:28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 編輯:郭鵬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 2018-07-26

  7月25日,按照文化和旅游部部署,由中國旅行社協會和青海省旅游發展委員會共同開展的"引客入青"、助力“大美青海”--全國骨干旅行社走進青海活動在西寧舉行。全國30家骨干旅行社和青海省主要旅行社參加活動。

  青海省旅游發展委員會圍繞"大美青海"主題舉辦了旅游推介會,以精彩的歌舞表演,震撼的青海美景視頻圖片,向業界推介自然、和諧、人文、美食、自駕等青海主題旅游。青海省旅游發展委員會還與中國旅行社協會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中國康輝旅游集團等3家骨干旅行社與青海當地3家旅行社簽署了合作協議,共同推廣大美青海,吸引更多游客來青海旅游度假。推介會後,30家全國骨干旅行社還將參加青海旅游發展委員會組織的2條秋冬旅游產品線路考察。

  據了解,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安排,此次全國骨干旅行社走進青海活動是中國旅行社協會和青海省旅游發展委員會"引客入青"計劃的起手式,目的是通過組織組團社和地接社加強客源地營銷對接、開通旅游專列、舉辦自駕游活動、推出青海特惠秋冬旅游產品等方式,積極推動青海省淡季旅游市場更好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