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市場管理司
市場管理司
市場管理司積極籌備端午節假日市場工作
發布時間:2019-06-11 10:10 來源:市場管理司 編輯:市場管理司
信息來源:市場管理司 2019-06-11
   2019年端午節假日將至,為做好旅游市場管理,近期市場管理司主要開展了以下工作:
    一是派員參加應急管理部召集的6月份及端午節期間災害風險形勢會商,並發布《文化和旅游部提醒廣大游客端午節出游注意安全》的提示,針對端午節期間游客參與龍舟等涉水旅游活動較多,加之我國南方大部分地區進入汛期的情形,提醒廣大游客注意出游安全。
    二是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假日工作機制》,做好部內假日工作領導小組協調會議的組織工作以及帶班司領導和各處室備班人員的安排工作。三是在前期印發《文化和旅游部辦公廳關於做好2019年清明節、勞動節、端午節假日市場工作的通知》基礎上,對各省端午節假日市場工作再次提出要求,要求進一步落實安全生產責任,豐富產品供給,加強市場監管,確保廣大游客度過歡樂祥和的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