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市場管理司
市場管理司
市場管理司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旅游住宿業座談會
發布時間:2019-08-02 16:18 來源:市場管理司 編輯:市場管理司
信息來源:市場管理司 2019-08-02

  7月24日上午,市場管理司在部1013會議室召開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旅游住宿業座談會。北京9家星級飯店、北京市旅游飯店業協會、中國旅游飯店協會和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行業管理處的負責同志,市場管理司負責同志、景區和旅游住宿業監管處同志參加座談。

  與會同志圍繞促進旅游住宿業高質量發展、提升政府行業監管和服務能力進行了熱烈的討論。飯店代表就加強行業從業人員教育和培訓、加強對行業正面宣傳等問題提出了意見和建議,協會代表就加強對行業協會支持、創造良好政策環境提出了意見和建議,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就加強行業監管、堅守政治安全和生產安全底線提出了意見和建議。

  市場管理司將認真吸收與會代表意見和建議,認真查找問題、查找差距,落實到具體整改措施中,切實履行好對旅游住宿業的行業監管職責,促進行業的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