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市場管理司
市場管理司
第四屆全國導游大賽總決賽在寧夏中衛開賽
發布時間:2019-09-20 15:56 來源:市場管理司 編輯:市場管理司
信息來源:市場管理司 2019-09-20

  9月10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華全國總工會、團中央、全國婦聯聯合主辦,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中衛市人民政府聯合承辦的第四屆全國導游大賽總決賽在寧夏中衛開賽。

  來自全國31個省、市、自治區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遴選出的64名選手庄嚴宣誓後,將通過五個階段的比賽,展現專業的導游知識和服務技能,介紹城市風景和歷史文化,講述中國故事和祖國騰飛巨變。

  第四屆全國導游大賽總決賽將通過64進30晉級賽、30進20晉級賽、20進10晉級賽、10強選手實地帶團比賽的方式,全面考核參賽選手專業知識儲備、語言表達、模擬帶團、實地帶團等綜合能力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