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市場管理司
市場管理司
市場管理司舉辦第七期互聯網上網服務行業轉型升級高級研修班
發布時間:2019-10-10 14:58 來源:市場管理司 編輯:市場管理司
信息來源:市場管理司 2019-10-10

  近日,為繼續推進上網服務行業轉型升級工作,由市場管理司主辦,中國互聯網上網服務行業協會承辦的第七期全國互聯網上網服務行業轉型升級高級研修班在清華大學開班。

  上網服務行業是文化和旅游市場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承擔文化傳播功能的經營性場所,每一位上網服務從業者都應當在企業日常管理中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牢牢把控意識形態和生產安全底線,堅持正確發展道路。本次培訓為期4天,設置了上網服務行業管理政策、消防安全防范及突發事件應急處置、服務等級評定國家標准以及實施細則解讀、上網服務行業電競化發展等課程,並將組織學員進行經驗交流和實地考察。

  來自全國24個省(區、市)的120余名連鎖型上網服務企業主要負責人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