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市場管理司
市場管理司
全國旅游監管服務平台推廣應用安徽片區培訓班舉行
發布時間:2019-11-25 12:18 來源:市場管理司 編輯:市場管理司
信息來源:市場管理司 2019-11-25

  近日,由市場管理司主辦、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承辦的全國旅游監管服務平台推廣應用安徽片區培訓班在合肥舉行來自上海、江蘇、安徽、貴州、甘肅、青海、寧夏7個省、市)文化和旅游部門相關業務負責人、重點旅行社代表參加培訓。

  培訓班分別進行了全國旅游監管服務平台團隊審批、電子合同、安全管理、信息管理、運行監測、旅行社資質審批、導游業務培訓、權限管理等多個模塊培訓,進行了上機操作和答疑,召開了旅行社企業平台推廣應用座談會。 

  8月1日,全國旅游監管服務平台平台2.0版本正式上線平台推廣應用是推進旅游市場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必由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