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市場管理司
市場管理司
市場管理司部署在行政審批過程中開展疫情防控提示提醒工作
發布時間:2022-08-26 11:05 來源:市場管理司 編輯:市場管理司
信息來源:市場管理司 2022-08-26

  近日,市場管理司以辦公廳名義印發《文化和旅游部辦公廳關於做好行政審批過程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示提醒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級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在開展行政審批過程中,主動向申請人發放《文化和旅游市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示》,提醒申請人認真做好經營場所和活動的疫情防控工作,嚴格落實“掃碼、測溫、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通知》要求各地在市場主體營業前或者活動開展前就提前介入並開展疫情防控提示提醒服務工作,將疫情防控工作由側重事中事後向事前延伸和拓展,指導市場主體提前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准備工作,堅決遏止疫情通過文化和旅游領域傳播擴散。重慶市文化和旅游發展委員會召開專門會議,部署該項工作,印發基層防疫提示提醒工作范本,要求各區縣各單位專人負責,建立台賬,做好登記,並將對各區縣防疫工作落實情況開展督導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