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機關黨委
機關黨委
機關黨委舉辦2017年文化部系統基層黨支部書記培訓班
發布時間:2017-06-12 16:40 來源: 編輯:機關黨委
信息來源: 2017-06-12

  6月1日至3日,機關黨委在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舉辦2017年文化部系統基層黨支部書記培訓班,來自文化部系統的118名黨支部書記參加了培訓。本次培訓的主旨是深入貫徹落實中共中央關於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有關部署,樹立黨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鮮明導向,不斷提升基層黨支部書記的履職能力和業務水平。

  文化部黨組副書記、副部長楊志今為基層黨支部書記授課。他要求各位黨支部書記提高認識,充分發揮基層黨支部的戰斗堡壘作用﹔加強學習,做一名稱職的黨支部書記﹔夯實基礎,推動支部建設常態化制度化。本期培訓班上邀請了中央黨校徐浩然、王虎學兩位教授作了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新形勢下加強和改進基層黨組織建設的專題輔導。這次培訓班上特別安排了分組研討和經驗交流,學員們結合各自黨支部實際,交流了學習體會和工作經驗。通過培訓學習,各基層黨支部書記作為培訓學員進一步樹立了黨支部書記是支部黨建工作第一責任人的意識,一致認為黨支部書記要以對黨負責的赤誠之心,始終堅守黨性原則,不斷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持續發揮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