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機關黨委
機關黨委
中央國家機關工委第七督導組對我部進行“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督導
發布時間:2017-06-19 09:55 來源: 編輯:機關黨委
信息來源: 2017-06-19

  6月14日下午,中央國家機關工委行業協會商會黨建部部長楊文玖一行到文化部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督導。部黨組書記、部長雒樹剛同志會見了督導組。部黨組成員、中央紀委駐部紀檢組組長、文化部黨建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遲耀雲同志向督導組重點匯報了我部對“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的專項部署和實施方案制定情況,解決“燈下黑”、加強基層黨建工作薄弱環節情況﹔發揮領導干部示范帶動作用、加強黨支部建設、選樹先進典型情況以及防止表面化形式化問題的具體措施。 

  督導組查閱了學習教育相關資料和基層支部記錄,並分別與部系統5名黨員代表進行了個別訪談。同時,還對國家京劇院支部聯學聯建活動進行了現場督導。督導組對我部“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的整體工作給予了肯定,認為對基層的調研深入扎實,總結了很多好的做法和經驗,對問題和不足談的比較中肯,對今後的工作有清晰思路﹔支部聯學聯建活動形式新穎,是促進支部、黨員間優勢互補、深入交流的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