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機關黨委
機關黨委
文化和旅游部舉辦秋季健步走比賽
發布時間:2018-10-24 09:20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8-10-24

  中國文化報記者屈菡報道:10月22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奮進新時代、邁步新征程”秋季健步走比賽在北京奧林匹克森林公園舉行。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成員、副部長項兆倫宣布比賽開始,並與570名選手一起完成了全程比賽。

  本次活動由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工會主辦,國家博物館工會承辦。這是文化和旅游部組建以來組織的第一次大型職工體育活動,部系統15個司局、駐部紀檢監察組、國家文物局以及部40個直屬單位全部單獨組隊參加,實現了比賽參與主體的全覆蓋。

  為了讓更多干部職工參與到健步走活動中,文化和旅游部今年的秋季健步走活動分為兩個階段舉行。第一階段自9月中旬啟動,由部直屬機關工會支持各單位工會組織開展本單位健步走活動。經過積極組織,各單位黨政負責同志大力支持並帶頭參與,干部職工踴躍報名參加,部系統共有近5000人次參與其中。第二階段即為當天舉行的文化和旅游部系統健步走比賽,各單位抽選10名選手進行最終的角逐。

  本次健步走活動豐富了文化和旅游部系統干部職工的業余文化體育活動,提升了團隊協作精神,倡導了健康快樂的生活方式,激發了大家的工作熱情與活力。廣大干部職工紛紛表示,將以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和良好的身體素質投入到今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