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離退休干部局
離退休干部局
離退休干部局組織部機關離退休干部赴平谷觀賞桃花並參觀中國樂谷展示中心
發布時間:2017-04-28 15:27 來源: 編輯:離退休干部局
信息來源: 2017-04-28
  4月12日,離退休干部局組織部機關近300名離退休干部赴平谷觀賞桃花,參觀中國樂谷展示中心。 
  迎著和煦的春風,老同志們乘坐大巴車陸續到達平谷區桃花林海,在離退休干部局工作人員的引導下有序參觀。放眼望去,數千畝桃花競相開放,好像一片粉紅色的海洋。老同志們徜徉在花海中,紛紛拍照留念,十分開心。
  中午,老同志們在景區附近農家院就餐,都是低糖、低脂、低鹽食物,食材也取自當地。老同志們說,午餐都是清一色的綠色健康食品,安排十分周到。 
  午飯過後,大家前往中國樂谷展示中心參觀。老同志們興致勃勃地參觀了樂器文化之旅展覽,在樂谷規劃沙盤影院觀看了中國樂谷宣傳片,親身體驗了各種樂器,了解了音樂歷史和音樂傳承等知識。 
  離休干部龔道全同志拿出手機,熱情和其他老同志合影自拍,還向其他老同志傳授心得,“要健康長壽就必須多參加活動,多接觸新事物。” 退休干部馬仲鴻同志說,今天非常開心,我為大家拍了許多照片,現在局裡每次組織大型活動,都安排120救護車全程陪護,老同志們參加活動有了保障。 一路上,大巴在美麗的桃花海中穿行,老同志們在車上愉快地唱起了老歌,彷佛回到了年輕時代。
  老同志們表示,這次活動辦得很有意義,大家既感受了大自然的美麗,又看到了音樂產業的蓬勃發展,為首都建設,為文化繁榮發展點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