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離退休干部局
離退休干部局
文化和旅游部老年大學召開2018年教師節座談會
發布時間:2018-09-21 15:44 來源: 編輯:離退休干部局
信息來源: 2018-09-21

  秋風送爽,在國第34個教師節來臨之際,2018年9月10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老年大學在部機關南區長江廳召開教師節座談會離退休干部局局領導陳向紅、李會聚、唐曉剛,老年大學教師代表各校區教學點負責同志參加座談會。 

 

  

  座談會由李會聚同志主持,唐曉剛同志傳達《離退休干部局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實施細則中,對老年大學辦學提出的要求。文體活動處的同志介紹老年大學近期辦學情況對老年大學舉辦紀念改革開放40周年藝術周、書畫攝影展、主題班會等活動做了詳細說明和動員 

  老師們圍繞在教學中的體會和經驗,暢談對老年教育的心得,為老年大學健康有序發展獻言獻策各校區教學點負責同志也就教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見和建議。


 

  陳向紅同志對老師們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謝,代表離退休干部局對教師們表示節日問候。她指出,近年來我部老年大學辦學特色突出,教學成果顯著,規模和影響力進一步擴大,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校區教學點所在單位的大力支持,離不開師和工作人員的辛勤付出。發展老年教育,辦好老年大學,任重道遠。她對老師們提出三點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繼續配合老年大學辦公室做好各項教務工作,認真落實各項規章制度要求,圓滿完成教學任務﹔二是要嚴格執行《離退休干部局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實施細則》,站穩政治立場,遵守政治規矩,堅持意識形態正確導向﹔三是希望各位教師根據老年教育的特點,進一步探索教學方法,編寫出適用於老年人學習的教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進一步提高規范化管理水平,將我部老年大學越辦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