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離退休干部局
離退休干部局
離退休干部局第一黨支部成立選舉大會順利召開
發布時間:2019-03-01 15:12 來源: 編輯:離退休干部局
信息來源: 2019-03-01

  2019年2月28日,離退休干部局召開第一黨支部(老領導黨支部)成立選舉大會,13位老領導參會。離退休干部局副局長唐曉剛主持會議,局領導班子成員陳向紅、張國彬、李會聚、郭法祥、楊宏偉同志及黨委辦公室、老領導服務處同志列席會議。 

 

  會議共三項議程:一是選舉產生第一黨支部支部委員。經參會老領導投票並征求未參會老領導意見,李洪峰、杜一力、王志發同志當選支部委員。支委經過討論,李洪峰同志任支部書記,杜一力同志任組織委員,王志發同志任宣傳委員。二是第一黨支部召開第一次黨員大會,老領導們討論研究支部2019年度黨建工作計劃並提出意見建議。三是離退休干部局局長陳向紅匯報我局的基本情況,介紹機構改革後我局開展的主要工作及今後的工作打算。


  老領導們對這次支部大會非常重視,參與熱情很高,85歲高齡、行動不便的陳昌本同志接到通知後,立即表態說“我來,一定來。”劉德有、何光暐同志腰不好,行走不便,也堅持前來參會。參會的老領導平均年齡超過75歲,80歲以上的有4位,其中,劉德有同志今年88歲。
 
  老領導們紛紛表示,離退休干部局成立老領導黨支部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有利於老同志們參加組織生活,增進相互交流,及時學習了解黨和國家重大決策部署以及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進展,並表示將積極支持支部工作。李洪峰同志代表支部班子發言,表示將根據老同志的實際情況,合理制定學習、活動計劃,扎實有序開展好支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