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離退休干部局
離退休干部局
離退休干部局在職干部黨支部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專題組織生活會
發布時間:2019-09-12 19:25 來源: 編輯:離退休干部局
信息來源: 2019-09-12

   根據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關於做好近期“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有關工作的通知》要求,822日下午,離退休干部局在職干部黨支部以黨小組為單位,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專題組織生活會,4位局領導陳向紅、張國彬、唐曉剛、楊宏偉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所在黨小組會議。

  專題組織生活會前,我局黨員干部進行了認真充分的准備,同志們重點圍繞《中國共產黨章程》《關於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則》《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查找了自己的不足和差距,列出問題清單,深挖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認真准備發言材料。專題組織生活會上,同志們以強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對黨、對事業、對同志高度負責的態度,自覺運用批評和自我批評的武器,開展積極健康的思想斗爭,相互提醒、相互幫助。自我批評勇於解剖自己、揭短亮丑,相互批評真點問題、點真問題,達到了紅臉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同志們一致認為,在我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專題民主生活會之前召開這次專題組織生活會很有必要、很受啟發,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禮和淨化。大家深刻的自我剖析和坦誠直率的相互批評,對自己的不足和差距有了更清晰、更准確的認識。大家紛紛表示,在今後的工作中,針對此次專題組織生活會上查擺出來的問題,要逐項整改、逐項落實,把“改”字擺在首位、貫穿始終,以主題教育的成果推動我局工作再上新台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