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人事司
人事司
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關於組織開展2018年度旅游人才培養項目驗收工作的通知
發布時間:2019-07-17 16:44 來源: 編輯:人事司
信息來源: 2019-07-17

 人函〔2019〕223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文化和旅游廳(局),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各相關院校: 

    根據文化和旅游部人才培養工作安排及項目實施有關要求,決定於近期對2018年度我部開展的旅游人才培養項目開展驗收總結工作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的 

    全面了解2018年度旅游人才培養項目開展情況,總結人才培養成效和項目實施經驗,加大項目成果轉化應用和宣傳力度,充分發揮旅游人才培養項目的引領示范作用。 

    、驗收對象 

    驗收對象為 2018年度入選的旅游人才培養項目,包括研究型英才培養項目、實踐服務型英才培養項目、“雙師型”教師培養項目和“金牌導游”人才培養項目。 

    三、驗收方式 

    項目負責人提交項目總結報告和相關材料。其中,實踐服務型英才培養項目、“雙師型”教師培養項目研究型英才培養項目經所在院校審核後報送至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中國旅游人才發展研究院,“金牌導游”人才培養項目經省級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審核後報送文化和旅游部才中心項目材料應項目負責人所在單位統一報送,不接受個人報送。 

    四、驗收內容 

   (一)項目計劃完成情況﹔ 

   (二)項目成果成效、典型經驗和突出做法﹔ 

   (三)項目行業產業影響﹔ 

   (四)項目經費使用情況。 

    五、其他 

   (一) 請於2019920日前將項目總結和關材料(包括反映項目主要成果的文字、圖片和其他多媒體資料,出版物、論文、報刊等可把主要信息轉化為圖片資料)電子版以及項目總結紙質版(一份)郵寄至相應項目執行辦公室。本通知及附件可在文化和旅游部網站下載。 

   (二) 聯系方式 

    1.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中國旅游人才發展研究院 

      電  話:010-65778412,18910366268 E-mail:wmycjh@163.com 

      地  址:北京市朝陽區定福庄南裡1號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求是樓914室 

      郵  編:100024。 

    2.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電  話:010-64299184、64297013轉8040 

      E-mail:rencai209@126.com 

      地  址:北京市朝陽區東土城路15號209室 

      郵  編:100013 

 

 

 附件: 2018年度旅游人才培養項目總結驗收表

 

 

                                                  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 

                                                    2019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