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產業發展司
產業發展司
產業發展司支持指導舉辦百年百幅經典美術作品數字體驗展
發布時間:2021-12-07 09:30 來源: 編輯:產業發展司
信息來源: 2021-12-07

  為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十四五”文化產業發展規劃》,產業發展司指導中國美術館與H.629.1數字藝術顯示國際標准產業聯盟共同主辦的百年百幅經典美術作品數字體驗展於12月6日在中國美術館啟動。本展以BOE畫屏數字藝術顯示終端為載體,在各地公共文化空間、學校、商業空間、企事業單位等場景同步展出中國美術館館藏的百幅反映建黨的光輝歷程的經典美術作品,預計展覽可觸達3000萬人群。大眾還可通過APP在BOE畫屏聯網終端上觀賞。本展通過數字化方式活化紅色經典藝術,讓大眾、尤其是廣大青少年群體重溫黨的百年奮斗恢弘史詩,更好滿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