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科技教育司
科技教育司
關於2018年度國家科學技術獎勵提名項目的公示
發布時間:2017-12-20 17:06 來源: 編輯:科技教育司
信息來源: 2017-12-20

根據《國家科學技術獎勵工作辦公室關於2018年度國家科學技術獎提名工作的通知》(國科獎字〔201744號,以下簡稱《通知》)要求,我司開展了2018年國家科技獎勵提名項目征集、審核工作,擬提名“三合一電腦搖頭燈關鍵技術”與“面向社交的可視媒體智能處理技術及規模化應用”2個項目作為我部2018年國家科學技術獎勵提名項目。現根據《通知》要求,將各項目情況予以公示,公示期為20171220日至20171226日。

    公示期內,任何個人或單位對公示項目及項目完成人、完成單位持有異議的,請以書面形式實名向我司反映,並提供必要的證據材料,以便於核實查證。提出異議的個人或單位須在書面材料上簽名或蓋章,並提供有效聯系方式。凡匿名、冒名和超出時限的異議不予受理。

  聯 系 人:文化部文化科技司 喬偉

聯系電話:(01059882146

通訊地址:北京市朝陽門北大街10號,郵編100020

  

附件:1.三合一電腦搖頭燈關鍵技術

     2.面向社交的可視媒體智能處理技術及規模化應用

       文化部文化科技司

                           20171220